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两个带头人”巡讲报告会走进海原
2020-10-10 15:26: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10-10 15:26:00

为扎实推进“抓乡促村、整乡推进、整县提升”示范县乡创建行动,展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开展“三大三强”行动和“两个带头人”工程成果,切实把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近期,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两个带头人”巡回宣讲团走进海原县,先后在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村所在乡镇组织开展巡讲报告会10场次。

三位巡讲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切实的感受、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为广大党员群众奉献了一堂堂精彩报告隆德凤岭李士村党支部书记齐永新与大家分享抓党建促脱贫的工作思路,西吉马莲南川村致富带头人马存录向大家讲解育肥牛养殖技术,隆德城关镇三合村脱贫典型农户杨彦昭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脱贫故事。

宣讲报告会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引起了广大党员群众强烈共鸣。在三河镇会场,三河镇苋麻村党支部书记何尚梅就如何经营爱心超市与齐永新书记交流了意见,团庄村党支部书记潘纪成就油坊原材料种植、采购、加工等问题进行了请教。聆听报告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勤劳致富的思想观念,不断提高致富本领,示范带动广大群众共奔小康路。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