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致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2022-10-01 15:17: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10-01 15:17:00
 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

你们辛苦了!

9·20疫情突发以来,全市3万余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村(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积极响应市委、政府号召在社会和群众迫切需要的紧要关头,挺身而出、向险而行、勇毅应战,火速奔赴抗疫一线共同筑起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铜墙铁壁。

面对疫情,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迅速集结,立即下沉包联社区、交通卡点、集中隔离点,积极投身小区管控、卡点值守、保供服务、环境消杀等工作,以绝对忠诚守护万家平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面对疫情,广大医护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辗转社区、农村、企业、学校,从防控到救治、从核酸检测到流调溯源,全力以赴救治患者,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

面对疫情,广大政法干警雷厉风行、从令如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分昼夜值守在交通卡点、街道巷口,在疫线“主战场”上夜以继日、警灯闪烁,筑牢了外防输入、内防输出的坚固防线!

面对疫情,乡村(社区)干部挺身而出、向“疫”前行,用一张张宣传单、一条条微信、一声声“大喇叭”,不厌其烦开展防疫宣传,在城市农村、大街小巷严防死守,对重点人员跟踪服务,用辛苦指数换来了群众的安全指数!

面对疫情,广大志愿者迎难而上、无畏无惧,全力投入到核酸检测、物资保供、配餐送餐等工作中,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身影,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志愿者,一抹抹“志愿红”绘就了这个秋天最靓丽的风景线!

感谢你们,“疫”无反顾,逆向奔赴!

感谢你们,“疫”往无前,不畏艰险

感谢你们,“疫”路相伴,守望家园!

你们敢于担当、舍我其谁的勇气,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极大提振了全市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此,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同时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衷心的感谢!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抗疫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丝毫懈怠。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战则必胜的意志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万众一心、坚持到底,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同时,也希望大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安全健康完成防疫任务。

疫情总会过去,山河终将无恙。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市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和周密部署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中卫市委组织部

                                   2022101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