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中卫市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推进会
2021-11-30 11:32: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1-30 11:32:00
          1125日,中卫市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组部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做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抓好平时考核既是建立知事识人体系的重要环节,也是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建设之基、管理之基,在公务员管理工作中具有基础性、战略性、根本性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通过细化量化工作指标、建立重点任务销号台账、开展工作落实情况民主测评等手段建立具体、科学的管理机制,更好地激励引导广大公务员干在平时、比在平时、奋斗在平时。要注重方式方法,着力提升公务员平时考核管理工作水平,通过平时考核抓教育管理、抓工作落实、识人用人,全面了解公务员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情况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实现知事与识人相统一,为选好人、用好人提供真实准确的依据。

会议要求,要做好结合文章,健全完善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评价体系,坚持以考促干、以考促进,全面加强公务员工作落实情况的跟踪问效,在重大项目、重大工程中考察干部、检验干部。要强化工作责任,建立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联系点机制和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季度督查机制,将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开展情况纳入效能目标考核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通报了全市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督查情况,沙坡头区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室、市委政法委、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市中级人民法院等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