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长风万里,笃信前行---中卫市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2022-03-18 22:31:00    来源:中卫市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3-18 22:31:00

  3月18日,中卫市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中卫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建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自治区有关单位和福建来卫挂职干部、市直机关选派到各县(区)挂职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挂职干部代表尚富华等5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在卫挂职的心路历程和工作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中卫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于建文同志充分肯定了在卫挂职干部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市委向全体在卫挂职干部和家属表示了亲切关怀和慰问。他指出,挂职锻炼是促进干部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的有效途径,也是带动不同地区、单位交流合作的不竭源泉。近年来,广大在卫挂职干部不负重托,勇担使命,在脱贫攻坚战中倾注真情,挥洒汗水,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献智献力,真抓实干,为中卫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下一步工作,于建文同志强调一是要练好内功,涵养思想境界,提升能力素质。心之所向,行之所往,在卫挂职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自己所处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方位,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学出高站位、高本领、高眼界。二是要做好实功,扑下身子实干,主动担当作为。在卫挂职干部要坚决克服“挂职不到位、挂职不挂心”的临时思想,真正把心融入大局,融入事业、融入中卫,对标打造“四个示范市”和实现“五个新突破”目标任务,聚焦如何破解“瓶颈”问题,多出“金点子”、好主意,多下实功、硬功,做到方法有用、履职有为、推进有力,为加快建设先行市和美丽新中卫贡献力量。三是要不慕虚功,培养高尚情操,维护良好形象。要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处理好公私、义利、是非、情法的关系,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权利观和政绩观,擦亮对党忠诚底色,守好廉洁自律红线,锤炼扎实过硬作风,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肖汉华同志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区)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
【来源】:中卫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