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知心交心绘同心 加压鼓劲增动能 宁夏中卫市为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2023-03-27 15:40: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3-27 15:40:00
         “作为一名到村任职的选调生,从步履蹒跚跌跌撞撞到充满自信大步向前,从初出茅庐的茫然无措到经历风雨后的沉着稳重,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组织的培养和对年轻干部的重视,我将以实际行动向组织和人民递交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3月24日,在宁夏中卫市召开的全市青年干部人才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代表李怀翔分享道。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干部人才坚定信念、提高本领、担当作为、廉洁从政,中卫市召开全市青年干部人才座谈会,来自市县(区)直部门、乡(镇)、医院、学校、企业等各条战线的53名青年干部人才代表和各县(区)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14名青年干部和企事业单位人才作了交流发言。他们有的从本职岗位、担当作为切入,畅谈工作经验感受和思路举措;有的围绕聚才兴业,提议坚持引育并重,构建产业与人才融合发展新格局;有的畅谈推进乡村振兴、砥砺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展现了青年干部人才满腔热忱建设中卫,意气风发建功立业的精神面貌。

  中卫市主要领导寄语全市广大青年干部人才:要怀揣星辰大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有抱负、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干部人才;要夯实理论功底,在学习中锤炼品格,在工作中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投身创业实践;要扎根基层一线,勇担青春使命、矢志不渝奋斗,以实际行动诠释人生价值、不负青春韶华;要书写奋斗华章,勇于创新突破、不断追求卓越,在中卫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要把好人生之舵,始终做到稳重自持、坚定自励、正气充盈,在中卫大地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今天的座谈对我来说真是受益匪浅,不仅拉近了组织与青年干部人才之间的距离,也让我们对未来前进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坚定了我们扎根基层、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卫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来源】: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