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中卫市组织开展中卫籍大学生回乡观摩座谈会
2019-08-09 08:12: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9-08-09 08:12:00

扎实推进情系中卫人才回归行动计划”,搭建高校优秀青年学生走进中卫、了解中卫的平台,引导中卫籍高校毕业生回乡就业创业87日,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团市委组织150市本级中卫籍学子开展中卫籍大学生回乡观摩活动。

活动当天150多名中卫籍优秀大学生代表实地观摩了我市新型工业大数据等产业发展情况。在工业园区,同学们先后到宁夏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宁夏中锂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利安隆(中卫)新材料有限公司宁夏誉成云创数据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参观,通过实地讲解,向同学们展示了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和规划前景,同学们深深为中卫的发展变化所震撼,也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中卫发展战略和未来发展愿景的了解。

在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现场参观谈体会、谈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观摩,领略到了中卫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也看到了中卫未来的发展希望与发展潜力,并表示在学有所成时愿意为中卫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