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宁夏海原县首届“海纳英才·原创未来”人才节活动启幕
2023-06-02 15:22:00    来源:新华社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6-02 15:22:00

  

  5月29日,宁夏海原县首届“海纳英才·原创未来”人才节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在海原县人民广场开幕。


  本次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精心挑选了49家企业,提供4668个就业岗位。其中大学生就业岗位1823个,涉及会计、教师、技术研发、电气自动化等专业;操作性岗位2845个,涉及设备操作工、电工、技术员、质量检验员等工种。招聘会吸引了3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参加,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12人,其中高校毕业生177人。


  近年来,海原县坚持把人才作为创新发展的最强驱动、最强引擎,大力实施人才强县、创新强县战略,为各类人才来海原创业提供最大诚意、最好资源、最优服务,先后制定完善人才支持政策10余项,构建人才“引、育、用、留”全链条机制,每年定向拨付人才专项经费400余万元,着重解决人才关注关心的现实问题。深化闽宁对口帮扶协作,外引内派各类人才双向挂职,持续推进人才政策升级迭代,不断构建更加合理的人才梯次结构,努力把最高的礼遇给予人才,让更多的人才关注海原、选择海原、融入海原。

  

【编辑】: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