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张利马洪海崔昆杨文生等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022-01-28 10:01:00    来源:云端中卫客户端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1-28 10:01:00

  1月25日至27日,在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领导张利、马洪海、崔昆、杨文生、杨青龙等,分赴全市各地,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社会福利机构教职人员、生活困难党员、宗教人士代表、道德模范、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驻卫部队官兵、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老领导好,给你们拜个早年,祝你们虎年虎虎生威、身体健康!”1月26日,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刘金柱、周彦奎家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利与他们促膝交谈。张利说,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得益于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和市政府的工作,积极建箴言、献良策,对年轻干部多提醒,共同推动中卫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先行市和美丽新中卫。

  

 

  在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段军时,张利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重大考验,我市医护人员主动请缨、担当作为,白衣执甲、向险而行,用自己的辛苦换取了全市人民的平安幸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精准落实“快、准、严”的疫情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生动形象的虎头,喜庆的火红灯笼……春节前的市儿童福利院满是浓浓的年味。张利一行走进活动室,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祝福他们开心过年、健康成长,勉励他们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张利还察看了市儿童福利院各项配套基础设施,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康复训练、安全保障等情况,并向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春风化雨、传递爱心,不仅要照顾好孩子们的生活,还要更加关注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孩子们心怀感恩、热爱祖国、快乐成长,长大后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25日和27日,张利先后前往中卫军分区和驻卫某部队,对广大官兵为中卫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体驻卫官兵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为加快建设先行市和美丽新中卫再立新功。 

  1月27日,来到定武高速黄河桥出入卡口和中宁县党校集中隔离点,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洪海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卡点和集中隔离点工作总体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勇担重任、恪尽职守的优良作风致以崇高敬意。马洪海希望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措施,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科学规范开展筛查和防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王建国和离休干部殷建统家中,马洪海与他们拉家常、话健康、谈发展。马洪海说,中卫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党员、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为中卫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真正把党的关心落到实处。

  

 

  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昆,走访慰问了道德模范刘在环和马菊芳、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汪金龙、城乡生活困难群众张永利,叮嘱乡镇和社区相关负责人要用心用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政协主席杨文生和市委副书记、海原县委书记杨青龙在海原县先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宗教界人士、道德模范和困难群众,希望他们要宣传好党的惠民利民政策、民族宗教政策,积极引导身边群众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切实增进“五个认同”,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高鹏、朱利军、万学道、郑明亮、赵晓东等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或参加了以上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
【来源】:云端中卫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