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蔡桥路社区开展“喜迎十六运 我来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2 08:43: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6-02 08:43: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办好“十六运”的部署要求,强化党建统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力量,为成功举办“十六运”提供坚强组织保证。5月18日上午,蔡桥路社区正丰党支部和惠泽苑党支部联合宁夏银行沙坡头支行党支部及中卫市社会工作站开展“喜迎十六运 我来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了规定动作后,蔡桥路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王彦尹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上的讲话;入党积极分子吴欣艺宣读了倡议书,并组织党员现场开展“我为‘十六运’献一策”研讨交流,党员们纷纷积极发言,表示作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宣传员、服务员、示范员,用点滴行动展示沙坡头形象,为在家门口举办的体育盛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又开展了热闹非凡、形式多样的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有五个项目,分别为“桌面保龄球”“趣味保龄球”“公鸡下蛋”“拖乒乓球”好玩又有趣的游戏方式,让各位党员们觉得新颖又充满挑战。有的党员在闯关过程中多次尝试却未能成功,摇头直呼“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有的党员一次就成功,兴奋不已,赢得旁边观众掌声阵阵。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浓郁的邻里情感,使社区趣味运动会成为帮助群众释放激情,加强邻里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幸福长久助力加油!




  活动最后,党员干部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来,对辖区内非机动车辆进行摆放、整顿。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齐的居住环境。辖区居民纷纷对党员干部的这一举措赞不绝口,并对环境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进了各位党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和谐了邻里氛围,融洽了居民关系,在活动中倡导了健康生活理念。在今后,社区还会进行更多丰富多样的活动,加强社区居民的文化建设。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