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中卫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减少、取消部分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职位的公告
2023-05-18 11:54: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05-18 11:54:00

  中卫市2023年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结束后,有部分职位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根据《2023年中卫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中“本次公开遴选笔试开考比例(职位有效报名人数与遴选名额之比)为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市委组织部将对遴选职位进行裁减或取消,并于报名结束后在中卫党建网公布职位裁减及取消情况。被取消职位的报考者允许改报其他职位”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减少、取消以下10个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的职位。详见附件。   

  附件:2023年中卫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减少、取消部分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的职位.

      

中卫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

2023518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