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2-05-27 22:18: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5-27 22:18:00

为全面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经市委同意,527日,中卫市组织市直部门及两县一区部分机关干部、社区党组织书记50余人,先后前往沙坡头区文昌镇东花园社区、槐树北巷社区、向阳社区等地,现场观摩了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情况,随后召开推进会,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建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观摩现场,与会人员就物业管理服务、商圈党建、老旧小区治理等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他们将切实补齐短板,培育亮点,努力提高社区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先行市和美丽新中卫增光添彩。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水平实现新提升。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取得新成效,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献礼。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