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正文
中卫市委组织部收听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2022-06-10 17:59: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6-10 17:59:00
          610日上午,中卫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大家认真记录,深刻感悟,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展望未来思路清晰、催人奋进,特别是提出了今后五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一系列任务要求,为我们抓深抓实抓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市委组织部将坚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做到学深悟透、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准确把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紧紧围绕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推动组织建设,凝心聚力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以高质量的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