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市委组织部举行“组织工作开放日”活动
2018-09-25 14:48:00    来源:中卫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18-09-25 14:48:00

  为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开放度和透明度,让更多的党员干部群众走进组织部机关,了解组织部门机构设置、职能职责、工作流程和全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9月21日,市委组织部开展“组织工作开放日”活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老干部代表、企业代表等应邀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市委组织部各科室,详细了解了科室工作职能和人员组成情况,观看了组织工作活动掠影,听取了上半年全市组织工作情况介绍。座谈交流会上,代表们在肯定组织工作成绩的同时,从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干部的培养教育和监督管理、强化高层次人才引进及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组织工作开放日”征求到的意见,部机关将认真分析研究并纳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中,不断改进完善,努力提升组织工作公信度和群众满意度,提升组织工作质量。组织部门作为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今后也将更多地联系服务党员、干部和人才,使组织工作更加开放、互动、高效。

【编辑】:
【来源】:中卫党建网